宝马正在慢慢推出下一代1系

导读 宝马在缓慢推出下一代1-Series时采取了一条相当不寻常的路线。他们没有使用通常的预告片显示昏暗的汽车的照片,而是去Instagram Stories慢

宝马在缓慢推出下一代1-Series时采取了一条相当不寻常的路线。他们没有使用通常的预告片显示昏暗的汽车的照片,而是去Instagram Stories慢慢解散它。这是暂时的戏弄,但有迹象表明他们的掀背车即将来临。

尽管两厢车隐藏了某些涂装,但新款掀背车还是从下一代3系中汲取了一些造型灵感。从醒目的大灯到更大的双肾烤架,新的1系列看上去比其前任更时尚,更大胆。

还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似乎带有下巴扰流板和更大的下部进气口,暗示这可能是M-Sport车型。但也许变化最明显的是后部。新型尾灯,更大的后挡板以及新的扰流板为1系列提供了更清新的外观和装饰。

除了让车迷们一窥其新车身之外,宝马还嘲笑了1系的新机舱,特别是其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像今天的所有宝马车一样,新一代掀背车现已配备全数字仪表显示器。有了它,导航,兴趣点以及其他媒体等功能现在可以与转速表和速度计一起实时显示。如果这个特殊功能在整个范围内都是标准的,那就没有话可说了。

如前所述,新的1系列将不再是后轮驱动(RWD)型号。取而代之的是,它将是前轮驱动(FWD),并将配备宝马有史以来最强大的Twin Power Turbo发动机之一。它的额定输出功率可超过300马力,并将配备增强型内饰和优化的喷油器。除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希望1系列发动机可与其他发动机版本一起使用,其中可能包括混合动力或涡轮增压柴油产品。

鉴于宝马计划在年底之前开始交付,我们可以期待不久的将来能全面展示2020 BMW 1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