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因制造在驾驶方面表现出色的优质汽车而享誉全球

导读 他们的跑车具有传奇色彩,而他们的 Panamera 和 Cayenne 等实用车型并没有在运动方面做出太大妥协。在,汽车品牌需要更有说服力。保时

他们的跑车具有传奇色彩,而他们的 Panamera 和 Cayenne 等实用车型并没有在运动方面做出太大妥协。在,汽车品牌需要更有说服力。保时捷吸引了少数人,因为他们的汽车在竞争中价格昂贵,而竞争对手往往认为是更实用的产品。保时捷希望通过新款 Macan 改变这一点。改款后的车型外观发生了变化,配备了新引擎并降低了价格。保时捷还表示,他们正在通过新款 Macan 吸引更年轻的观众。该品牌能否成功完成其使命?我们发现。

Motor Quest:保时捷是汽车行业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这要归功于它创造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跑车的传统。2002 年,保时捷推出了 Cayenne SUV,让全世界都坐不住了。SUV的车身风格和备受争议的设计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但 Cayenne 很快成为保时捷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这表明运动型高车手有市场。保时捷的第二次尝试是在 2013 年推出 Macan。作为 Cayenne 的一个更小、更弱的替代品,Macan 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并赢得了无数赞誉。它于 2014 年来到,但由于价格高且体积相对较小,因此没有看到非常多的观众。

外观– 这是典型的中期改款,因为变化很小且几乎不明显。该设计具有运动风格,宽大的低位格栅和位于发动机罩上的前大灯。轮廓分明的发动机罩和保时捷标志性的 DRL 的四点形增加了吸引力。它看起来确实与较大的 Cayenne 有点相似,但由于行驶高度较低,您可以毫不费力地辨别出它是 Ma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