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X6M评测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BMW X6 M 是一款高性能的中型豪华跨界车,在成为实用的日常驾驶者以及在偏僻道路上狂暴的疯子方面表现出色。为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BMW X6 M 是一款高性能的中型豪华跨界车,在成为实用的日常驾驶者以及在偏僻道路上狂暴的疯子方面表现出色。

为这款大胆的 Bimmer 提供动力的是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600 马力和惊人的 553 磅-英尺扭矩 - 或 617 马力的竞赛套件。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送到四肢,而 X6 M 将在 3.8 秒内冲刺到 60。X6 M 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公共道路上快速行驶的汽车,但除此之外别无他法。它处理相对平稳,是一艘舒适的长途巡洋舰,但不要试图让它越野。在赛道上,它被其纯粹的重量和无法沟通的转向所阻碍。然而,它提供了一个华丽的内饰,配备了所有最新技术和大量可用的行李箱空间。奥迪 RS Q8和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Coupe,BMW X6 M 为它做了很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