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马自达3掀背车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随着第四代马自达 3 掀背车的推出,马自达品牌在美国转向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方向。再见& 39;Zoom-Zoom& 39;,你好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随着第四代马自达 3 掀背车的推出,马自达品牌在美国转向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方向。再见'Zoom-Zoom',你好'Driving Matters' 作为品牌口号,马自达的新目标受众出现了。与像 MazdaSpeed 系列这样的运动型产品直接迎合年轻买家不同,马自达现在追求的是更成熟的人群,买家以主流价格寻求近乎奢华的产品。

当踏入新的马自达 3 掀背车时,这种转变变得明显。优质的材料和优雅的设计让马自达3在内饰上带有奥迪的气息,这是一款主流车型的高度赞誉。对于 2021 年,马自达现在增加了 250 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体,使 3 与大众高尔夫 GTI等热门掀背车一起处于更公平的竞争环境中。但实际上,马自达希望能够超越 GTI 的血统。马自达表示其新款涡轮增压 3 非常优质,可以从奥迪 A3、宝马 2 系 Gran Coupe和梅赛德斯-奔驰 A 级车中抢走客户. 2021 年的马自达 3 孵化器是否值得偷猎豪华买家?还是这些愿望有点太崇高了?我们花了几天的时间来试驾并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