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可能将LC的引擎推向跨界

导读雷克萨斯RX系列包括RX450h中首批混合动力SUV之一,但与这款时尚豪华SUV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雷克萨斯以特殊版本升级其车辆而闻名,从而使

雷克萨斯RX系列包括RX450h中首批混合动力SUV之一,但与这款时尚豪华SUV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雷克萨斯以特殊版本升级其车辆而闻名,从而使其更加出色。尽管我们对此没有任何问题,但我们对新模型更加感兴趣。最近,我们遇到了有关新RX450h +型号的专利信息,尽管我们尚不确切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我们怀疑它是指流行混合动力车的插入式变体。现在,RX系列还有另一项新专利,而且更加有趣。提交的专利涉及一种称为RX500h的新型号,我们对其含义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一种理论认为常规的RX450h将被该型号取代,但较早的专利表明450h将会继续使用。其他的理论-我们希望证明是真正的一个-就是RX500h将提供类似的输出到的的LS500h。如果确实如此,那么我们将看到RX从目前的308马力输出跃升至更令人愉悦的354 hp。这将使RX500h更加令人兴奋,并且希望,我们会看到0-60 mph的时间低于7秒,这与当前型号不同。

凭借其电流输出,RX混合动力车在最高端的行驶速度也不尽如人意,最高时速仅为112 mph。更高的最高速度将是令人欢迎的,也许产量的增加也将有助于提高SUV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牵引能力。作为参考,目前的模型可以拖曳3500磅。不幸的是,专利申请是在欧洲提交的,因此即使我们的所有猜测都成立,也无法保证我们会在美国获得升级后的型号。话虽如此,雷克萨斯不升级其最好的产品之一是很愚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