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高尔夫R将提供330 HP

导读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于几个月前问世。在演讲中,官员们宣布新款高尔夫将获得性能版本。现在,我们有一些有关即将推出的Golf GTI,GTI TCR和R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于几个月前问世。在演讲中,官员们宣布新款高尔夫将获得性能版本。

现在,我们有一些有关即将推出的Golf GTI,GTI TCR和R变体的信息。

根据一些谣言,新款大众高尔夫GTI将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装置将提供235马力的功率,并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高尔夫GTI TCR将带有相同的包装,但是这次它将提供290马力和273磅-英尺的功率。该车还将配备限滑差速器,更大的制动器和更大的车轮。

最后一个也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GolfR。它将配备2.0升带48V温和混合动力的电动压缩机。新款高尔夫R将提供330马力和七速自动变速器。该车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