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 将有16家大众汽车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导读自2015年9月柴油发动机丑闻震惊汽车行业以来,大众汽车一直在稳步朝着提高车队电气化的方向发展。实际上,该公司正在与多家竞争对手进行争

自2015年9月柴油发动机丑闻震惊汽车行业以来,大众汽车一直在稳步朝着提高车队电气化的方向发展。实际上,该公司正在与多家竞争对手进行争夺,最终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大众本周提供的有关其雄心勃勃的电气化计划的细节是这场斗争的组成部分。这家汽车巨头宣布计划在全球翻新不少于16家的组装厂,以使其能够在2022年之前生产电动汽车。

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在其三个工厂生产电动汽车。路线图E计划的第一阶段要求翻新九个设施,以允许组装电动模型。此阶段的工作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

得益于与供应商达成的总额为2000万欧元的协议,这家德国公司已经确保有足够的电池供应,以适合运往欧洲和中国市场的车辆。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ller)表示,有关北美供应商的决定有望很快出炉。穆勒还宣布,大众集团这一庞大的实体在改变方向方面取得了稳定的进展。

具体而言,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九种新的大众汽车电动汽车加入该汽车制造商的阵容-其中三辆完全由电池供电。

尽管有路线图E,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ller)重申,该公司仍致力于生产使用常规发动机的汽车,并指出:“我们将在2018年向常规车辆和驱动器产品组合投入近200亿欧元,计划超过900亿欧元接下来的五年。”

TDI字母已经从对话中迅速消失了,难道仅仅是几年之内令人不快的记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