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本田Integra Type-R渲染显示了JDM逾期未交的优点

导读本田更高档的品牌歌(Acura)刚刚宣布,很可能标志着传奇的Integra绰号在明年晚些时候回归,因此公众非常渴望看到新车型的外观。我们都知道,

本田更高档的品牌歌(Acura)刚刚宣布,很可能标志着传奇的Integra绰号在明年晚些时候回归,因此公众非常渴望看到新车型的外观。

我们都知道,本田/ Ac歌在外观设计方面可以交付产品,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寄予厚望的原因。该品牌不能用任何错误的步骤来使用其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如果不是最多的话)之一,这意味着我们应该有一些特别的东西。

斯巴鲁有Impreza,日产有GT-R,丰田有Supra,本田有Integra。查看所有这些模型,您会注意到GT-R是唯一设法保持其光环与最新模型一致的模型。该翼豹的名字几乎已经死了斯巴鲁WRC落下出来的时刻,同前现在是与宝马共享平台上温和的跑车,而为的Integra无处可看。

那么,这种大块的黄色金属如何复兴呢?Jordan Rubinstein-Towler也介绍了普通的2021 Integra香草,但我们将直接跳过我们所关心的:Type-R版本。据传言,即将推出的Ac歌紧凑型车型(集成名称未定)仅应具有Type-S风味,这意味着需要降低运动性。

但是,乔丹的设计非常激进,采用了紧凑型掀背车的车身风格。那是因为他的渲染描绘了本田的模型,这意味着它将被运往欧洲市场或国内市场。不过,假设我们在谈论一个真实的模型,那么大多数设计元素都应该穿越大西洋并到达相应的位置。ura歌模型。

作者选择了干净的设计,其表面大部分为圆形,并且只有很少的折痕破坏了整体的蛋形-最值得注意的是前灯两侧的两个垂直板条。该模型还配备了摄像头而不是后视镜,这是本田为其小型电动掀背车E所做的工作

。顶部由相当大的机翼控制,而底部则主要由大型空气扩散器组成。在这两者之间是一个大的,无特征的表面,被尾灯的狭窄LED灯条打断。尽管它们彼此痛苦地接近,但这两个拒绝合并到最近成为行业规范的灯条中。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本田Integra Type-R看起来可能与明年我们看到的实际模型相去甚远,但这只是想像力的延伸。而且,如果不是您想要的大翅膀和富于攻击性的车身面板,我们还将图库中包括的约旦标准Integra包括在内,因此请花几分钟时间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