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经发现将以原型形式测试最新G01 BMW X3的正确M版本

导读 宝马已经发现将以原型形式测试最新G01 BMW X3的正确M版本。它看起来很快,甚至可以在几个角上向侧面踢。X3 M被设置为比M40i高。新的M车

宝马已经发现将以原型形式测试最新G01 BMW X3的正确M版本。它看起来很快,甚至可以在几个角上向侧面踢。X3 M被设置为比M40i高。

新的M车型将是第一个基于X3的车型,紧随X5 M和X6 M的发展步伐。动力将来自M3 / M4的S55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与M3 / M4 CS一样,其输出功率可能会调整到338kW左右。

这听起来像是强大的力量,但实际上,它将与一些激烈的竞争竞争。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拥有Stelvio QV,可发电375kW。梅赛德斯AMG的GLC 63功率为375kW。捷豹(Jaguar)刚刚带来了404kW的F-PACE SVR。

与宝马M车一样,X3 M可能会注重整体平衡,动力将通过修订的全轮驱动系统发送,以支持运动驾驶。预计它还将配备更高的悬挂系统,更硬的减震器,增加的底盘支撑以及更宽的车轮和轮胎。

很难以原型形式看到,但外观可能也会采用整洁的车身套件。视频中的原型似乎展示了轮拱的延伸,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更深的进气口,而在后面,您仅能看到运动型扩散器的证据,该扩散器可能会支持四出口排气。

根据我们的计算,宝马已经发现过几次测试原型的产品了大约两年。这使许多人相信官方的首次亮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