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第一个全电动跨界车能够满足野马品牌的期望吗

导读福特表示,其新型电动跨界车是野马,如野马徽章所证明的那样。但这是否会让野马从方向盘后感觉呢?我们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是我们确实沿用了

福特表示,其新型电动跨界车是野马,如野马徽章所证明的那样。但这是否会让野马从方向盘后感觉呢?我们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是我们确实沿用了原型,并经历了从零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激流回旋和一些城市驾驶。虽然我们了解了Mach-E的驱动方式,但我们大多渴望自己尝试一下,看看它是否真的值得戴这个传奇的名字。

我们与另一名乘客乘坐配备了增程电池和全轮驱动装置的高级内饰原型。当我们的测试驾驶员以零时速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动时,我们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从瞬时扭矩中得到很大的推动力。感觉并不像我们将长期特斯拉Model 3中的踏板放到地板上时那样快。但是,它确实在激流回旋过程中感觉很平衡,并且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福特声称Mach-E将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SUV。

但是,我们所使用的版本并不位于Mach-E食品链的顶端。福特声称更高性能的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直到2021年下半年才会发布,它将在三秒中的范围内提供零到60英里/小时的行驶时间。这与它对2020年Mustang Shelby GT500的宣称相似,福特声称将在3.3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发车。

野马Mach-E具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称为“耳语”,“参与”和“无拘无束”。我们经历了后者,它以30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出刺耳但微妙的推进声音。每种驾驶模式都有其自己的仪表盘图形,“无障碍”模式在速度计上具有橙色边框,在驾驶时会脉动。

这些是很巧妙的方法,但是直到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才能够确定是否要说“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