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首次跨界计划无法实现

导读仍然对阿斯顿·马丁的首次跨界计划无法实现感到怀疑吗?最好再想一想,这家总部位于盖顿的制造商已经开始在其位于威尔士圣阿森的新工厂生产

仍然对阿斯顿·马丁的首次跨界计划无法实现感到怀疑吗?最好再想一想,这家总部位于盖顿的制造商已经开始在其位于威尔士圣阿森的新工厂生产首款跨界车。

最新的发展是在三个月前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嘲笑他们全新的DBX在瑞典掀起一场大雪之后。该工厂占地36.42公顷,是阿斯顿·马丁在英国的第二家工厂,将是其新跨界车以及未来以Lagonda品牌生产的超豪华电动汽车(EV)系列的唯一生产基地。

自开业以来,St。Athan工厂迄今已创造了200个工作岗位,并有望增加550个工作岗位。进一步的投资将可能增加3,000个工作岗位,以管理供应链以及本地企业。

“对于阿斯顿·马丁·拉贡达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的第二家豪华制造工厂现已开始生产汽车,并准备在2020年上半年全面投入生产。在副总裁兼首席制造运营官Keith Stanton的带领下,我们的工厂和制造团队为使工厂整整一年做好了出色的工作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博士说。

在回顾中,即将推出的DBX看起来像是高跷上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这将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首款跨界车,并且可能将采用Vantage衍生的双涡轮增压V8。考虑到这一点,期望DBX产生600牛顿米扭矩以上的500 PS。DBX的全面生产定于2020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