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双龙Musso Grand声称是PH中最长的皮卡 起始于1.180M

导读 双龙菲律宾公司确实希望在当地的皮卡车市场上发表声明。在证明他们有能力用Musso制造豪华的皮卡车后,双龙透露了中型卡车Musso Grand的更

双龙菲律宾公司确实希望在当地的皮卡车市场上发表声明。在证明他们有能力用Musso制造豪华的皮卡车后,双龙透露了中型卡车Musso Grand的更大型号。

乍一看,Musso Grand看上去与标准Musso相同。但是,人们会立即注意到Grand看起来更大。那是因为它有一个更长的床,长1610毫米,宽1570毫米,高571毫米。据双龙介绍,这使格兰德的床成为当今市场上最长,最宽和最深的床。

说到尺寸,双龙还声称大穆索(Grand Musso)是菲律宾最长的皮卡车,它的长度为5,405毫米(+310毫米)。宽度和高度保持不变,分别为1950mm和1840mm。还值得一提的是其片簧后部,将皮卡车的货运能力从850千克提高到1,025千克。那些仍然喜欢在Musso上使用螺旋弹簧的人仍然可以使用非Grand版本的弹簧。

内饰方面,采用4x4装饰的Grand Musso配有精美的棕色皮革内饰以及标准的天窗。两个前排座椅都可以电子调节,并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以增加舒适度。它也是唯一的变种,带有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六扬声器音响系统。最后,它配备了双区域气候控制,自动变暗的后视镜以及六个安全气囊。

较小的变体,例如4x2 A / T和4x2 M / T,只有黑色织物座椅,手动调节前排座椅,3.5英寸音频显示屏,四扬声器音响系统,手动空调,标准后视镜以及只有双气囊。

与标准的Musso一样,更大的Grand也由配备e-VGT的2.2升涡轮柴油驱动。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时,发动机在4000 rpm时产生181 PS,在1400 – 2800 rpm时产生420 Nm的扭矩。至于六速手动版本,它仍可输出181 PS,但仅在400 Nm时产生较小的扭矩。如前所述,顶级的Musso Grand配备兼职4WD。

4x4 Musso Grand上提供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具有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抱死制动器,主动侧翻保护,稳定控制,下坡控制,带防盗器的警报,无钥匙进入以及倒车摄像头。4x2版本除了提供主动防侧翻保护,稳定性控制和斜坡下降控制外,还具有相同的功能,因为它们仅安装在4x4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