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海狮超级格兰迪汽车起价为242万菲律宾比索

导读 当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更不用说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在Bonifacio Global City举行新一代丰田海狮全球首发时,令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时,他们

当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更不用说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在Bonifacio Global City举行新一代丰田海狮全球首发时,令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时,他们成为该国首家在全球首次亮相的汽车制造商。在Hiace全球首发中,引入了Hiace Commuter Deluxe,GL Grandia和大型GL Grandia Tourer。

但是,该列表中有一个主要的缺席:带有上尉座位的海狮(Hiace)版本在哪里?海斯超级格兰迪亚在哪里?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确认了。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他们将在8月19日发布备受期待的Hiace Super Grandia。与以往相比,Super Grandia曾经是Hiace的更为豪华的版本,但是与柴油发动机相比,Hiace Super Grandia的价格更为实惠Alphard。

但是,丰田并未提及任何细节,毫无疑问将保留它们用于发布,但是我们已经能够获得许多人想要的信息:2020 Toyota Super Grandia的变体,规格和价格,将在短短两周内正式推出。

根据我们非常可靠的消息来源,2020 Toyota Hiace Super Grandia(在其他市场上为AKA Granvia)有六种变体,分别是:

2020年海狮超级格兰迪亚2.8升精英2音:PhP 2,890,000

2020年海狮超级格兰迪亚2.8L精英版:PhP 2,875,000

2020海狮超级格兰迪亚2.8L皮革2色:PhP 2,525,000

2020年海狮超级格兰迪亚2.8L皮革:2,510,000 PhP

2020年海狮超级格兰迪亚2.8L织物2色:PhP 2,435,000

2020年海狮超级格兰迪亚2.8L面料:2,420,000菲律宾比索

此处显示的照片是Toyota Granvia的,这是其他市场上Super Grandia的名称。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2020 Super Grandia的变体之间没有机械差异,因为差异主要在于装饰,颜色和功能上。

重要的是要注意,Super Grandia的动力总成将不会基于我们已知为Tourer的高顶版本。相反,它将基于GL Grandia,这意味着它将与该型号的2.8升发动机具有相同的功率和扭矩:163 PS和450 Nm。所有型号均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主要区别在于,Super Grandia将具有双滑动门,而不是单个滑动门。精英版将配备双电动推拉门。

超级格兰迪亚系列的所有型号将有4个机长座位,而不是格兰迪亚中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位。Super Grandia的两个基本变体将具有织物装饰,而两个中档变体将具有皮革。

精英版将更加高档。有人告诉我们,它将有像Alphard一样的带上尉脚凳的船长座位,并配有缝皮革装饰。是的,就像一个昂贵的沙发。

超级Grandia系列的标准配置将是丰田在其所有车型中都配备的许多安全功能,例如一长串的安全气囊(Super Grandia中为9个),稳定性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系统。

不过,Elite还将具有与其状态相适应的最多功能,其中最主要的是Toyota Safety Sense。那包括车道偏离警报,预碰撞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精英还将配备完整的LED前照明,后备倒车摄像头,前照灯垫圈等。

内部颜色选项将取决于变体:精英和皮革版本将具有黑色内饰,而织物变体将具有黑色/中性米色内饰。后面的部分尚不清楚,但是我们被告知,每个变体的客户都可以订购其单元的其他内饰颜色。我们必须在发布本身中确认最后一点。

Super Grandia在其他市场也被称为Granvia,与标准GL Grandia相比,其细节有所不同,例如前大灯,格栅,前保险杠,后装饰件,尾灯和其他零碎零件,使其比上一代更高档。格兰迪亚。

颜色选项包括豪华珍珠色调,黑色,灰色金属和白色珍珠水晶光泽。对于那些寻找“低维护”颜色选项的人来说,不幸的是,不会选择银色。

当丰田推出“超级格兰迪亚”时,您可以打赌,我们将确保获得所有重要功能和升级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