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福特Torino Twister Special是世界上仅有的90家之一

导读 您可能以前从未听说过1970年福特Torino Twister Special,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是一种极为稀有的汽车。Torino Twister Special的起源

您可能以前从未听说过1970年福特Torino Twister Special,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是一种极为稀有的汽车。Torino Twister Special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69年,当时福特与堪萨斯城销售区的经销商取得联系,以推广由底特律开发商和种族促进者Lawrence LoPatin订购的100辆“野马马赫1”。经销商同意这样做,并进一步订购了90个都灵特例,以进一步发展。

首先,经销商小组委托福特公司当时使用的新型429 Cobra Jet大缸V8生产车辆。当时,这款发动机的功率约为370 hp,所有生产的Torino Twister Special车型都在福特的迪尔伯恩工厂生产,漆成朱红色,内部为黑色,钢制轮毂。

举这个例子,它将在一月初进行拍卖,很特别的一点是,它是30速4速手动变速箱之一。

该Mecum拍卖上市揭示了汽车在吉姆·詹金斯福特独立,堪萨斯州销售的新和已恢复到原样原始状态。它仍然摇摇其数字匹配的V8,定期校正的摇床引擎盖,4速手动变速箱和3.50:1牵引力差速器。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辆汽车的安全距离,但我们确实知道它会毫无保留地出售,无疑会吸引许多肌肉发达的汽车收藏家和发烧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