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已经证实 它将很快推出一个运动涡轮增压版本的谦虚马自达6

导读 马自达已经证实,它将很快推出一款运动涡轮增压版的谦逊的马自达6,并在新车型亮相洛杉机车展之前确认了这些计划。该公司确认将推出一款2 5

马自达已经证实,它将很快推出一款运动涡轮增压版的谦逊的马自达6,并在新车型亮相洛杉机车展之前确认了这些计划。

该公司确认将推出一款2.5升涡轮增压“SkyActiv-G”四缸发动机,用于中型汽车。该发动机首次亮相于最新的CX-9 SUV,可产生170千瓦和420纳米的功率。马自达还没有具体确认这些出口的马自达6,但我们怀疑他们会改变。

制造商称,该发动机产生的扭矩“相当于一辆4升V8”,相当于马自达6的优异性能。但马自达在这一领域的动力一直落后于现代索纳塔和起亚远舰,最大功率180kW,斯巴鲁Freecar最大功率191kW,福特蒙迪欧最大功率177kW。

据马自达称,除了新的涡轮发动机,2018年的马自达6将完全重新设计。在车身设计方面,将展现“成熟优雅”的理念,提供内外更高的品质感。一个新的日本森林修剪选项也被引入。

一些技术改进将在更新中保留,包括传统138千瓦2.5升发动机的气缸停用技术,以及全面的标准i-ActiveSense安全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进行了修改,使汽车完全停止,并在前面的汽车行驶时再次起飞,并有一个新的360度停车摄像头选项。

该车于11月29日10:30(PST)在洛杉矶车展亮相后,新车型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