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XPANDER将于2020年在马来西亚推出

导读 马来西亚三菱汽车的官方分销商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MM)宣布,新的三菱XPANDER七座跨界车将于今年在马来西亚推出。MMM首席执行官Tomoyuki Shi

马来西亚三菱汽车的官方分销商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MM)宣布,新的三菱XPANDER七座跨界车将于今年在马来西亚推出。

MMM首席执行官Tomoyuki Shinnishi表示:“随着今年晚些时候在马来西亚推出的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七座跨界车,MMM激动人心,这一年令人激动。”

时机成熟时,XPANDER将与Perodua Aruz,Toyota Rush和改款的Honda BR-V竞争。后者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尽管其外观已经老化,但本田在改型车型推出后的第一个月内仍登记了1400多个预订。

“ XPANDER不仅是MMM的重要模型,而且在整个东盟地区也是如此。截至2020年6月,该车的累计销量约为256,000辆。XPANDER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等邻国的成功反映了这款车非常适合满足马来西亚客户的需求。”

动力总成选项目前仍不确定,尽管我们很可能会获得105 hp和141 Nm的1.5升发动机,因为它是XPANDER的唯一发动机选件。变速箱选项包括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