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终身驾驶技能计划在马来西亚推广安全驾驶

导读福特合作伙伴的30多名持证司机最近参加了终身驾驶技能(DSFL)计划,这是福特全球安全司机培训的一部分。这是福特及其唯一的本地经销合作伙伴

福特合作伙伴的30多名持证司机最近参加了终身驾驶技能(DSFL)计划,这是福特全球安全司机培训的一部分。这是福特及其唯一的本地经销合作伙伴森那美汽车连接(SDAC)在马来西亚推广安全驾驶行为和道路安全意识的努力的一部分。

签署DSFL的司机主要是电信和公用事业公司的员工。为期半天的研讨会在马来西亚农业博览园Serdang(MAEPS)举行。

福特终身驾驶技能_MAEPS 2019_塞纳美汽车连接公司_马来西亚“道路安全是一个重要的话题,我们很荣幸与福特合作,用专业知识在马来西亚司机中推广更安全的驾驶行为。“福特生活驾驶技能计划提供了有用的工具和资源,帮助司机了解道路上可能出现的许多不可预测的情况,同时为他们提供应对这些情况的知识,”森那美汽车连接公司董事总经理赛义德艾哈迈德穆兹里赛义德法伊兹说。

马来西亚是该地区车辆拥有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交通事故率也很高。这说明马来西亚司机还是缺乏基本的道路安全意识。根据马来西亚道路安全研究所(MIROS)的数据,超过43%的马来西亚司机在驾驶时使用手机,只有不到10%的后排乘客佩戴安全带。

DSFL研讨会是免费的,在四个主要领域进行培训,以解决各种驾驶风险:

速度和空间管理-学习如何调整速度以保持车辆周围、前方和后方的空间,同时避免追尾。

车辆操控——了解车辆的能力,并学习通过使用其安全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AEB)、前碰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来更好地控制车辆。

福特人生驾驶技巧_MAEPS_塞纳美汽车连接公司_马来西亚_2019本次研修班既有课堂培训,也有实操培训,还配备了游侠皮卡。这些司机每天都使用类似的卡车来连接和模拟接近真实的实际驾驶体验。

该计划还强调了在酒精或药物影响下驾驶的危险。这包括让参与者戴上特别设计的护目镜,以帮助模拟运动、协调和警觉性受损时的驾驶体验。

福特终身驾驶技能_ MAEPS _ Photo _ 2019 _ Senamei Auto Connection Company _ Malaysia DSFL是福特旗舰全球企业社会责任(CSR)计划,由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会(福特汽车公司的慈善机构)资助。

在全球范围内,福特DSFL计划在35个国家/地区开展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6年,旨在培养各个年龄段的持证司机。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经培训了1000多人在马来西亚练习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