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更多有关新GLA的图片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于去年年底正式发布,在官方图片之上发布了更多全新GLA的图片,这些图片的唯一目的是吸引我们-您知道它在做什么,至少我们。

梅赛德斯-奔驰于去年年底正式发布,在官方图片之上发布了更多全新GLA的图片,这些图片的唯一目的是吸引我们-您知道它在做什么,至少我们。

就个人而言,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GLA的外观。这是一个幸福的是,我们回顾GLA 45是真正的快,所以没有人能看到我在里面。看起来它具有健美的体格,与我瘦弱的腿配对,因此当有新模型问世时,您可以了解我是否不是太狂喜。

您知道吗,GLA似乎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开始在您身上发展。看着它四个月后,几乎每英寸的外表似乎都令人赏心悦目。当您将旧的和新的并排比较时,它只是比例更大。

现在,新的GLA比其前身高得多,但又更短,更窄。也就是说,它的轴距已经稍微延长,并且随着高度的增加而增加。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现在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比以前更多。行李箱的空间却微不足道地增加了14升,增至435升。

在内部,新的GLA采用该公司的新设计方法,由一个独立的屏幕组成,该屏幕由两个7英寸显示器组成–一个用于仪表板,另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后者现在具有MBUX操作系统,并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

在全球范围内,新GLA有几种变体– 200、220d,250和GLA 35的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排量为400牛米(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0至100 km / h仅需5.1秒。全能的GLA 45 S可产生421 hp的功率和500 Nm的扭矩-在0到100 km / h的时间里持续4.3秒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