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宣布提供有关其未来Taycan车型的第一批草图和细节

导读我们最近报道说,保时捷宣布提供有关其未来Taycan车型的第一批草图和细节,这是该制造商生产的首款全电动汽车,此后,保时捷已获得好评。昨

我们最近报道说,保时捷宣布提供有关其未来Taycan车型的第一批草图和细节,这是该制造商生产的首款全电动汽车,此后,保时捷已获得“好评”。昨天,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更多有关其性能的数据。Taycan将从其动力总成中获得600 hp以上的功率,续航里程约为500 km。

尽管对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强烈兴趣无疑是个好消息,但该项目在解决该模型是否以及何时投入生产方面是一个后勤难题。

保时捷已经宣布,Taycan将在该公司著名的祖文豪森综合体中建造,其中包括目前正在忙于生产911,Boxster和Cayman的几座建筑,以及保时捷博物馆和该公司的一些行政办公室。

保时捷还表示,其目标是每年生产2万辆电动汽车。这必然需要解决一些后勤方面的挑战。首先,要装配具有全新动力总成的新车型,就必须对工厂进行重大修改。同时,保时捷必须保持上述现有车型的生产速度。

该公司的生产主管Albrecht Reimold在本月初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承认平衡不同需求和现实的复杂性。

“找到正确的位置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改造现有工厂需要花费大量金钱,而且还要转移到新地点。在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时改造工厂并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