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首次公开了其IMx概念

导读在上届东京车展上,日产汽车首次公开了其IMx概念。然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它,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已经进入生产

在上届东京车展上,日产汽车首次公开了其IMx概念。然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它,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已经进入生产阶段。

虽然日产仍坚定生产全电动SUV的意图,但该公司现在表示该模型将在未来两年内不再准备最终版本。日产的设计负责人阿方索·阿尔瓦萨(Alfonso Albaisa)在本周在印度举行的活动中接受了IndianAutosBlog网站的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看到该款车型的首发动态,它可能会以2021年的型号出售,甚至2022年还会有进一步的延迟。

该新闻虽然具有澄清有关模型的优点,但令人失望。日产凭借其LEAF成为电动汽车领域大众市场制造商的先驱,但在2018年,它仍仅提供一种全电动产品。

不仅如此,当更新的LEAF发布时,许多人感到失望,并感到还没有被更新……足够了。而且我们仍在等待60 kWh的电池组,它将扩大该型号的范围。

关于IMx,日产汽车表示将共享LEAF的平台,尽管值得记住的是,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另一种支持雷诺,日产和三菱汽车的架构。我们将不得不看看公司是否在发展道路的某个时候改变了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