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轿车很可能会使用沃尔沃的2.0升4缸汽油

导读 因此,豪华轿车很可能会使用沃尔沃的 2 0 升 4 缸汽油,该汽油已经在的 XC40 上使用。电机在沃尔沃的小型 SUV 中产生 190 马力和

因此,豪华轿车很可能会使用沃尔沃的 2.0 升 4 缸汽油,该汽油已经在的 XC40 上使用。电机在沃尔沃的小型 SUV 中产生 190 马力和 300 牛米,我们可以预期在 S60 上的数字保持不变。变速箱选项将仅限于 8 速自动变速箱。

有了这些可用的信息,我们可以确定沃尔沃 S60 India 的发布将看到该车采用 T4 装饰,并且可能作为 R-Design 变体,配备人们在其竞争级别中所期望的所有设备。

在设计方面,S60 拥有干净优雅的外观,带有标志性元素,如雷神锤头灯、C 形尾灯,为其增添了优雅的外观。

期望轿车的内饰采用优质材料制成,坚固耐用,用于制造人们可以触摸、感觉和看到的每一件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