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长安欧尚开启汽车下乡模式 最高补贴2.2万元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2月13日,长安欧尚宣布率先实施汽车下乡补贴,最高可享受22000元厂家补贴,打响汽车下乡重启的“第一枪”。

长安欧尚方面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具体到车型,欧尚A600最高可享5000元直补;欧尚A800最高可享3000元金融贴息补贴;欧尚CX70T最高可享20000元综合补贴;欧尚X70A最高可享8000元综合补贴,其中包括金融贴息补贴3000元;欧尚科尚最高可享11000元综合补贴,其中包括置换补贴5000元;欧尚科赛最高可享22000元综合补贴,其中包括置换补贴9000元。

今年1月29日,工信部、发改委等十部委联合印发的《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中提出,要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更好满足居民出行需要,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有条件的地方,可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带动农村汽车消费。这也正式从国家层面确定重启汽车下乡政策。

对于此次重启汽车下乡政策,有业内人士认为,我国人口众多、市场需求大,尤其是农村市场仍有很大潜力,此次新政的实施将进一步刺激农村汽车消费,无论是对整体汽车市场还是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