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表示它将在下一代GT-R之前生产概念车

导读下一代GT-R性能跑车预计不会在下一个十年之交之前准备就绪。但是,运动模特的粉丝发现等待时间似乎长得难以忍受。日产通过承诺将预装下一代

下一代GT-R性能跑车预计不会在下一个十年之交之前准备就绪。但是,运动模特的粉丝发现等待时间似乎长得难以忍受。日产通过承诺将预装下一代GT-R的概念车来应对这种猛烈的需求,也许是希望以此平息GT-R狂热者的热情。

严格地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实际上已经保证会在推出下一代GT-R的量产版之前推出该概念车,该概念车将预示性能爱好者的期望。这条新闻被阿方索Albaisa,高级日产全球设计的副总裁在印度最近的事件证明,在与IndianAutosBlog采访。设计师补充说,下一代GT-R不会从公司最近与Italdesign公司合作创建的限量版GT-R50概念中汲取灵感。

说到GT-R50,他说生产的模型“不是概念车,而是收藏车。”

与此同时,在总部的墙壁上,显然听到了一些高层人士的话,他们将下一版的GT-R称为“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跑车”,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一个声明。 。

不管这是真的还是假的,该模型都备受期待,并受到众多追捧。我们确实知道它将在新平台上构建,并且以某种形式或其他形式供电也并非不可能。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包含电池可改善性能,则将在生产版本中使用。

目前,日产的工程师正在微调将支持新GT-R的架构细节以及为其提供动力的机械组件。一旦确定了这些要素,便有可能进入项目的设计阶段。

在这方面,阿方索·阿尔巴萨正在宣讲耐心。他提到设计过程会导致最终的物理模型,他警告说“我们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

如果我们是业者,我们将把钱投入到下一代GT-R生产模型的2021年或2022年发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