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思域R型转化为皮卡

导读 汽车工程师最喜欢设置创意源源不断的东西。本田位于英国史云顿的特别项目团队的成员决定放飞他们的怪胎旗帜,并将本田思域Type R改装成…

汽车工程师最喜欢设置创意源源不断的东西。本田位于英国史云顿的特别项目团队的成员决定放飞他们的怪胎旗帜,并将本田思域Type R改装成…皮卡。

尽管有外观,但对高性能模型的更改实际上很小。工程师团队拆除了普通的R型后排座椅,后门以及车顶后部。

那些知道这种配置的人会在概念上看到对福特Ranchero或Chevrolet El Camino的敬意。当然,该原型机可在具有前轮驱动系统的306 hp 4缸发动机上运行。

如果这个一次性的概念吸引了您的眼球,请不要马上跑到最近的本田。特殊项目团队严格地将这辆车拼凑起来,在工作时间以外进行开发。至少可以说,结果很有趣。“提货”可以通过向上打开的舱口进入一张小床,并且可以将后扰流板卸下,从而使装载货物变得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