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拥有劳斯莱斯永远找不到的选择

导读 当谈到升级的排气系统和匹配的蓬勃发展的音轨时,不难理解像雪佛兰Camaro ZL1这样的跑车甚至是为BMW X3 M和X4 M开发的Dinan轴后系统的

当谈到升级的排气系统和匹配的蓬勃发展的音轨时,不难理解像雪佛兰Camaro ZL1这样的跑车甚至是为BMW X3 M和X4 M开发的Dinan轴后系统的吸引力。精心制作的豪华战车的制造商?似乎有点不匹配。

尽管如此,Akrapovic为宾利Bentayga SUV 创建了一种新的运动型排气系统,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该系统赋予4.0升V8发动机更多的特色。排气系统升级是增加SUV吸引力的几种可选附件之一。

宾利将附件包(也称为“收藏”)分为四个不同的选项:外部,内部,旅行和保护。

不过,运动型排气管最受关注。轻巧的系统由高档钛合金制成,并配有消音器和一套连接管。

两组运动型椭圆形排气管均刻有Akrapovic和Bentley徽标,这很合适,因为两家公司密切合作设计了该系统-当然,它必须符合Bentley的极高标准。据说该排气系统的灵感来自Akrapovic在Bentayga派克峰上的工作。

四个配件系列可进一步定制。对于“外部”系列,可以期望使用诸如亮黑色外饰和碳纤维镜罩等附加组件。在Interior系列中,客户可以享受皮革装饰的散布垫子和定制的行李箱/高尔夫球袋之类的东西。

恰当命名的Touring范围提供了改进的存储/实用程序选项,例如Bentley车顶箱和滑雪板/雪板支架。毕竟,这仍然是SUV。

最后,对于希望很好地照顾自己的Bentley的学徒顾客,Protectation系列包含专门设计的户外和室内用车罩,以及挡泥板和重型地板垫。

但是,最吸引人的是Akrapovic排气系统,它应该为Bentayga带来更种族的感觉,使其更好地抵制功能强大的AMG和M徽章超级SUV。正如本特利(Bentley)经常发生的情况一样,任何升级都没有公布价格,但不要指望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