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COUPE即将获得F性能变

导读雷克萨斯LC于去年首次亮相时引起了很多反响,该公司希望以F性能版本超越自己,目前正在德国进行测试。Autoblog网站在最近几天发布了一些侦

雷克萨斯LC于去年首次亮相时引起了很多反响,该公司希望以F性能版本超越自己,目前正在德国进行测试。

Autoblog网站在最近几天发布了一些侦察镜头,以跟踪LC F的步调,从中可以看出,它的外观将与其他型号的LC 500和LC 500h明显不同。前部有较大的机翼,可以容纳更大的车轮。更大的卡钳和带孔的圆盘也很明显,汽车还带有较大的通风口。

后端具有一个新的后扩散器,其两侧是双排气管。

值得记住的是,普通版LC已经配备了5.0L V8,可产生467 hp的功率–与雷克萨斯其他F变种的引擎盖相同。这样可以保证LC F的功率进一步提高。这可能意味着现在的发动机组会更强大,或者将现有的发动机和电气组件组合在一起。

后者的解决方案似乎很有道理,使Lexus无需返回绘图板即可增加输出。

除了机械之外,底盘也很可能会进行改装,以处理更多的马匹,更不用说使汽车有能力跟上最大的竞争对手。

在内部,其他审美变化肯定会到来,但可能以独特的口音形式出现,因为最初的LC已经在奢侈品部门中得到了很好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