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i20的另一头测试子的图像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导读下一代现代i20的另一头测试子的图像已在网上浮出水面,尽管有伪装,但该车似乎已接近生产就绪状态。从裸露的部分来看,汽车的基本颜色是白

下一代现代i20的另一头测试子的图像已在网上浮出水面,尽管有伪装,但该车似乎已接近生产就绪状态。从裸露的部分来看,汽车的基本颜色是白色,我们还可以看到生产规格的钻石切割合金轮毂,锋利的ORVM和鱼翅天线,这表明这是该车的顶级规格模型。优质的掀背车。我们还可以一睹新的现代i20的时尚LED尾灯,但是,我们怀疑其设计是否会像在全球规格的车型上看到的那样激进。

在这些图像中,我们没有看到汽车的前部,但基于以前看到的间谍照片和全球规格的i20,我们知道它将配备更大的全黑级联格栅,两侧是全LED。前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该车还将配备带有锋利线条的前保险杠和圆形雾灯,它们也可能是LED单元。

虽然在这些图像中也看不到机舱,但是,从现代汽车的机舱来看,我们希望第三代i20拥有更高级和未来感的内饰。仪表板可能会配备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可能带有来自Venue的10.25英寸伸出式显示器,平底方向盘(至少在顶级规格的内饰件中)和高级内饰。机舱还将配备自动气候控制,后方空调通风口和改进的安全功能。今年早些时候,现代汽车印度公司销售与市场总监Tarun Garg在高级副总裁Freewheeling上向我们证实,新i20也将采用BlueLink联网汽车技术。

在引擎盖下,现代2021 i20将提供多种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它将包括1.2升汽油,1.5升柴油和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将包括手动和自动单元。该车预计将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发布,并在推出时将与塔塔·阿尔特罗兹(Tata Altroz),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 Baleno),丰田格兰扎(Toyota Glanza)和更新的本田爵士(Honda Jazz)等竞争对手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