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司已悄然提高了其受欢迎的MPV印度Triber的价格

导读 雷诺印度公司已悄然提高了其受欢迎的MPV印度Triber的价格。现在在印度定价,起价为卢比。51 2万(前陈列室)。BS6雷诺Triber于今年1月初在该

雷诺印度公司已悄然提高了其受欢迎的MPV印度Triber的价格。现在在印度定价,起价为卢比。51.2万(前陈列室)。BS6雷诺Triber于今年1月初在该国推出,起价为49.9万卢比(不含税)。由于BS6过渡,该公司将价格提高了₹29,000。值得注意的是,自发布以来,MPV已经收到了四次提价。现在,符合BS6的MPV价格再度上涨,从11500卢比到13000卢比不等。与以前的情况不同,该公司还提高了基本型号的价格。MPV一直在为汽车制造商生产大量的汽车。

随着新价格的生效,RxE变种的价格现在为51.2万卢比,涨幅为13,000卢比。RxL,RxL AMT,RxT和RxT AMT变体的价格比以前贵了11,500卢比。但是,RxZ和RxZ AMT变体现在的价格为69.4万卢比和73.4万卢比,两者均高出12,500卢比(所有价格均不包含在展厅内)。Triber的AMT衍生产品于2020年5月在印度推出,起价为61.8万卢比(不含税)。现在,AMT变种的价格从62.9万卢比开始,上涨到73.4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在展厅中)。

雷诺Triber MPV带有单个动力总成选件,该选件是1.0升3缸单元。发动机与标准的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选的5速AMT单元配对。汽油机经过调整,可产生70bhp的功率和96Nm的峰值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