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在俄罗斯推出订车计划

导读9月21日,星期一,起亚在俄罗斯推出了订阅汽车计划,该计划在该品牌的经销商处运营。在第一阶段,有五种车型可供订阅:Rio,K5,Seltos,Sp

9月21日,星期一,起亚在俄罗斯推出了订阅汽车计划,该计划在该品牌的经销商处运营。在第一阶段,有五种车型可供订阅:Rio,K5,Seltos,Sportage和Sorento。将来,“订阅”公园中的汽车清单将会增加。

该程序被称为KiaMobility,其工作方式如下:客户可以订阅列出的五种车型中的任何一种,期限从一天到一年。该公司解释说,该程序对于想要进行长时间试驾或需要汽车出差的人来说非常方便。也可以改变车更舒适的一个-例如,用于度假或旅行一趟。

起亚已经开发了自己的订车管理平台。将来,它将增加一个用于远程监视机器状态的交互式系统。

KiaMobility与其他品牌的类似计划的不同之处在于,该计划的运营商不是公司本身,而是经销商—他们从事合同和客户服务的订立。

在该计划启动之时,阿尔梅捷夫斯克,布良斯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莫斯科,下涅卡姆斯克,奥布宁斯克和圣彼得堡的居民将能够通过订阅方式租用汽车。为此,您需要填写在线申请表并从选定的经销商处取车。

迄今为止,还可以订阅UAZ(爱国者,猎人,面包),福特(全顺),现代,宝马,沃尔沃,丰田和雷克萨斯这些品牌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