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跨界车配备了带有主动后翼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

导读电动跨界车配备了带有主动后翼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定制的十辐轮圈以及低调的米其林轮胎。现代化之后,特斯拉看上去就像一辆游览车。Revo

电动跨界车配备了带有主动后翼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定制的十辐轮圈以及低调的米其林轮胎。现代化之后,特斯拉看上去就像一辆游览车。

RevoZport研讨会的设计人员不仅试图改变特斯拉Model X的外观,而且在不显着影响自主性的情况下增加跨界车的下压力。底盘的变化很小:轨道在前部加宽25毫米,在后部加宽35毫米。

与外观相辅相成的是碳纤维侧裙,拱形延伸件,分流器和扩散器以及开缝的产生压力的复合罩。一个主动翼安装在第五扇门的后面,但是RevoZport并未揭示出空气动力学元件可以改变迎角的范围。

定制的十辐盘后面是Brembo的定制金制动钳。现代化的刹车可能是艺术家想象力的虚假表现,因为关于刹车的修改并未提及。

特斯拉Model X可以分阶段升级:RevoZport提供单独的碳纤维保险杠饰板,扩散器和侧裙替代件,价格为3,900美元,而稍后可能增加引擎盖,后机翼,分离器和轮拱。另外还单独出售带有265/35米其林前轮胎和315/30后轮胎的23英寸车轮。这些配件的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