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后卫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AMG G 63的竞争对手

导读 德国工作室Lumma Design正准备与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成为Mercedes-AMG G 63的竞争对手,从排气装置的角度来看,Lumma设计师已经发

德国工作室Lumma Design正准备与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成为Mercedes-AMG G 63的竞争对手,从排气装置的角度来看,Lumma设计师已经发布了Defender V8顶级版本车身套件的计算机草图。技术干预仅限于更换排气系统和30mm的悬吊系统。

Lumma Design为即将面世的八缸后卫提供了两种类似的鲸鱼:第一种侧重于运动,第二种侧重于越野。两种调校选项都意味着用碳纤维或聚氨酯制成的壮观但易碎的零件代替实用的标准保险杠和门槛,安装轮拱延伸件,使总宽度增加40毫米,轮辋的直径最大为23英寸。

但是,在阅读Defender Lumma时,不太可能冲到处女,因为其中一个竞争对手将能够越野,但道路可以是Mercedes-AMG G63。在公路顶级版本的本质上,Defender V8暗示了在纽伯格林进行的测试,升级的制动器和激进的揽胜SVR精神的排气系统输出。

即使有照片间谍,也没有未来Defender V8内部的照片,因此Lumma可以预见地不会显示升级后的内部的草图。据说内部可以用任何颜色的皮革来改变,踏板可以用铝制品牌的垫子装饰。

新型Defender的Lumma调音套件已经可以订购-交付将于2021年春季开始。该工具包的价格尚未公布。至于现代化的捐助者,Defender V8的首映时间并不遥远:英国的关注已决定5.0升压缩机的未来发展,它将出现在旗舰Defender的引擎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