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挡风玻璃机梦想着成为1959年的凯迪拉克

导读早在1959年,凯迪拉克就有两种主要车型。那里有Eldorado和62系列,但他们俩看上去都不像这里的建筑那么疯狂。您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正式命名

早在1959年,凯迪拉克就有两种主要车型。那里有Eldorado和62系列,但他们俩看上去都不像这里的建筑那么疯狂。

您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正式命名为1959年的Cadillac,仅此而已。实际上,它是由来自其他各种品牌和型号的零件组成的混合零件,组合在一起形成一台形状怪异的裸露发动机机器,有人认为它的价值不低于41,995美元。当然有人在卖汽车。

那么,我们在这里有什么?从头开始,我们受到来自1932年福特(Ford)的加宽散热器护罩的保护,以及位于生产线下方某处属于1937年雪佛兰(Chevrolet)的前围板。

在所有这些功能的背后,我们得到了454ci(7.4升)未公开功率的大块V8。与2016年新安装的三速自动变速箱相连,它的所有荣耀都可见:我们看到了双Holley四桶化油器,Mike Kuhl Racing碳纤维垫片,Weiand 6-71增压器和Holley Pro-Dominator摄入量,等等。

接下来是出于某种原因的绿色挡风玻璃,其颜色与散热器边缘和从发动机后面开始的车身面板上的疼痛完全匹配。当涉及到身体时,我们终于可以看到一些凯迪拉克血统。

这些车门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在1959年和1960年在其汽车上安装的此类硬件的混搭。尾部带有大鳍,可能是最像凯迪拉克的,这要归功于它们从1959年起就被取下了这种模型。另一方面,双峰酒桶来自庞蒂亚克冬至。

尽管它看起来似乎很奇怪,但这种构造肯定会在展会上甚至在路上引起人们的注意。里程表显示超过84,000英里(13.5万公里),因此它肯定会走过去的里程,如果有合适的买家加入,它可能还会行驶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