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尔维特C8的生产因零部件短缺而停止

导读汽车与克罗斯比通过应急计划与我们进行了交谈。正如我们所知,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在许多情况下,制造业正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汽车与克罗斯比”通过应急计划与我们进行了交谈。正如我们所知,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在许多情况下,制造业正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实际上,由于零件短缺,通用汽车暂时停止了克尔维特C8的生产。那么现在会发生什么呢?

汽车爱好者和YouTuber Morgan Morgan Crosbie向我们保证,C8客户并未死于水中。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生产工厂已经关闭,并将一直关闭到下周或10月19日。雪佛兰不仅要降低生产能力并使货物保持运转,还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即等待零件过剩才能使货物重新运转。

在运营期间,该工厂平均每周生产800至850艘护卫舰。自五月份重新开放以来,该工厂自从在美国开放高峰期间最初关闭以来,一直在努力弥补积压的订单。

值得庆幸的是,当通用汽车在四月份宣布第二轮换班计划时,又增加了400名工人,当生产恢复时,将有总共1300名员工渴望建造C8。不幸的是,延迟是为了确保您的骄傲和喜悦达到最高标准。

在加拿大市场,情况与您有所不同,很遗憾,11月第二周之后,车辆交付将停止。当您的选择有限时,Crosbie宣布这是变相的祝福,因为无论如何道路都会被雪覆盖。他暗示了未来的一集,内容涉及南卡罗来纳州米其林工厂的工程师冬季车辆存放的提示和技巧。

尽管短暂停工,但雪佛兰仍致力于建立所有尚未实现的2020年克尔维特现有订单。对于我们加冕的今年最酷的汽车之一,这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