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 1将在全球发售

导读 早在1969年,福特就推出了第一代Mustang Mach1。该模型经过了一些工厂性能的调整。2003年还提供了Mach 1名称,但今天我们在野马系列中有

早在1969年,福特就推出了第一代Mustang Mach1。该模型经过了一些工厂性能的调整。2003年还提供了Mach 1名称,但今天我们在野马系列中有了此铭牌的新版本。

新款野马Mach 1于几个月前问世,据福特称,这将是全球车型。它会像其他野马一样出售,因此,如果您是'Stang迷',请不要等待太久并订购一台。

全新的Mustang Mach 1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具追踪能力的5.0升Mustang,这要归功于新设计的前端,Mustang Shelby GT350和Shelby GT500车型的福特Performance零件以及可用的处理套件,以便在-限制处理。

装有经过特殊校准的5.0升V8发动机,在7,000 rpm和420 lb.-ft的情况下预计具有480马力的功率。最大转速为4,600 rpm时,Mach 1是对50年前诞生的铭牌的恰当表彰。

修正后的Shelby GT350组件已集成到Mach 1发动机中,包括进气歧管,机油滤清器适配器和机油冷却器,使机油冷却能力提高了50%。

驾驶员还可以选择配备升级版液力变矩器和独特校准的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从而优化扭矩性能,变速特性和整体增强的性能。第二个空油冷却器将冷却能力提高了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