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达斯特转变成豪华游艇风格的敞篷车

导读 罗马尼亚公司AutoK9已将Dacia Duster变成敞篷车。这款跨界车在俄罗斯以法国雷诺(Renault)的铭牌闻名,失去了车顶,并采用了新的游艇风格内

罗马尼亚公司AutoK9已将Dacia Duster变成敞篷车。这款跨界车在俄罗斯以法国雷诺(Renault)的铭牌闻名,失去了车顶,并采用了新的游艇风格内饰。

AutoK9的工匠此前已经对达契亚模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他们的产品包括基于洛根(Logan)的两门轿跑车,以及白色的“洛根(Logan)”敞蓬车,由于调谐器的努力,在与电车相撞后找到了第二条生命。

到达工匠手中的除尘器也受到严重损坏。按照目前的汇率,约有30,000欧元(约合270万卢布)用于汽车修理和改装。相比之下,在俄罗斯,采用“顶级”改装的新型雷诺Duster成本仅为后者的一半。

在改装过程中,跨界车失去了两个后门,第二排头枕的后面出现了一个保护横杆。此外,调谐器还修饰了散热器格栅,加宽了轮拱,并安装了较大的黑色轮辋。

内部设计经过了全面修订:座椅从工厂内饰改为天然白色皮革,地板和行李箱盖均用天然木材装饰。中控台被替换为可容纳特斯拉式平板电脑屏幕的新控制台。

除尘器的动力装置是否已改装尚不清楚。在俄罗斯,该跨界车可配备两种1.6和2.0升和容量(114和143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109马力的1.5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