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的驾驶测评

导读 售价超过100,000美元和越野的豪华SUV不会混在一起,还是对吗?揽胜(Range Rover)浮现在脑海中,尽管您很少会遇到人迹罕至的地方,但这款英

售价超过100,000美元和越野的豪华SUV不会混在一起,还是对吗?揽胜(Range Rover)浮现在脑海中,尽管您很少会遇到人迹罕至的地方,但这款英国车型绝对可以在越野时无需任何改装。

但是,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呢?这是一款全尺寸SUV,具有半吨皮卡车的车架车身底盘,没有落后等级的血统书?快速车道也很想找出答案,这使我们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其中汤米·米卡(Tommy Mica)坐在驾驶座上。哦,还有个扰人的警觉:这位温柔的巨人骑着22英寸的全季轮胎。

这款特殊的Escalade配备了Terrain Mode(低速行驶)和Off-Road(中速),以取代低速行驶功能。在陡峭的山坡上,山的正中央有一个洞,这辆豪华的多功能车失去了一点牵引力,但电子差速器被踢开,以便为不理想的普利司通进行分类。

在墓碑山的“真相”部分,尽管Escalade重约6,000磅左右,却做得很好。在“敢为天下先”的部分是一个比较困难的,因为线索是坎坷的,甚至在这种情况下,“它只是感觉很扎实。”但是,“另一个大约4英寸的离地间隙”将派上用场。

汤米还提出了关于铰接的观点,由于空气悬架和独立的后端,这对于这些驾驶情况是不够的。这款售价102,000美元的卡车式SUV一天之内完好无损,但TFL主持人确实提到“这里开始有点像轮胎和扭矩转换器的气味”​​。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答案是肯定的,即使在城市丛林或高速公路上感觉更像家一样,Escalade绝对可以保持自己的位置。如果您想在不牺牲豪华度的情况下获得更多功能,那么揽胜或路虎卫士应该列在您的候选清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