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为俄罗斯准备两个新项目

导读 Rosstandart数据库现在具有两种用于俄罗斯的丰田新产品的车辆类型许可:更新的Fortuner SUV和Hilux皮卡。这些变化不仅影响了汽车的设计,

Rosstandart数据库现在具有两种用于俄罗斯的丰田新产品的车辆类型许可:更新的Fortuner SUV和Hilux皮卡。这些变化不仅影响了汽车的设计,还影响了发动机的范围。

更新的丰田Fortuner于今年夏天初次亮相。经过重新设计的SUV在前端的设计上与改革前的车型不同:带有集成行车灯和LED大灯的保险杠,它们已成为标准装备的一部分。此外,他还收到了新的灯光和18英寸的车轮。

同时,更新后的Fortuner配备了现代化的2.8升柴油发动机。改进了冷却系统,更改了控制软件,功率从177马力增加到204马力-能耗降低了17%。

根据OTTS的说法,这种发动机将使SUV进入俄罗斯市场,但是该单位的产量从204人减少到200人。扭矩在500 Nm时没有变化。

相同的2.8柴油也宣布用于更新的Toyota Hilux。在两种车型上,新发动机将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同时,可以在俄罗斯以2,306,000卢布的价格购买改革前的Fortuner,Hilux的价格为2,382,000卢布。在2020年上半年,SUV在1.4万份的量,和拾取出售-刚刚超过千份。更新型号在俄罗斯出现的时间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