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Gran Coupe进行了碰撞测试 但它不是最佳安全选择

导读在2020宝马2系Gran轿跑车,品牌最小的四门车型,在一系列表现良好碰撞测试通过开展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但错过了赚了顶级安全奖,

在2020宝马2系Gran轿跑车,品牌最小的四门车型,在一系列表现良好碰撞测试通过开展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但错过了赚了顶级安全奖,由于其前大灯。

该2系列实现了各机构的耐撞性评估,其中包括中度重叠正面,小重叠正面驾驶员一侧,小重叠前排乘客侧,侧面碰撞,车顶挤压和的好成绩(最好等级)头戴式约束测试。

该机构还测试了宝马的避免事故技术,包括标准主动驾驶助手(前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以及具有StopGo功能的可选版本。两种系统均能成功避免以12 mph和25 mph的速度与另一辆汽车发生碰撞,因此获得“卓越”(最高)评级。两种系统在各种情况下都能检测或减轻对行人的影响,因此获得了高级认证(比高级认证低一级)。

但是,宝马的前大灯表现不佳。2系列Gran Coupe配有标准LED大灯和可选的曲线自适应LED大灯。基础大灯的等级为“边际”级,选装单元的等级为“差”,前者的问题是照明不足,后者的眩光过大。为了使2系列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至少需要达到一个“可接受”或“良好”评级,并且两辆汽车都必须获得“最佳安全选择”才能获得“最佳安全选择+”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