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这是190000名预订持有者想要的主要功能

导读基于对汽车的兴趣,鲜明的复古风格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集,我们知道2021年福特Bronco将成为热门的SUV。这个问题到底有多热,而且由于福特

基于对汽车的兴趣,鲜明的复古风格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集,我们知道2021年福特Bronco将成为热门的SUV。这个问题到底有多热,而且由于福特透露了保留的数量,我们对此有了一个更好的主意。该公司宣布,已经有超过190,000名预订者准备完成他们的Bronco订单。不过,要感谢福特公司美国消费者市场经理Mark Grueber,我们可以获得更多信息。他与我们讨论了Bronco最受欢迎的一些选择,以及有关福特如何衡量下一步行动的一些信息。

总体而言,野马(Bronco)预订持有人正在购买高装饰性车辆。Wildtrak是最受欢迎的饰件,约26%的持有者选择它,而Badlands紧随其后的是约20%,其余54%的订单将在基础,Big Bend,Black Diamond,Outer Banks和First中进行分配。版。Wildtrak和Badlands是最昂贵的两个饰面级别,是限量生产的第一版中最标准的越野装备。说到越野设备,Sasquatch套件增加了35英寸的轮胎以及前后锁止差速器,事实证明它非常受欢迎,只有不到一半的野马保留了该套件。

至于车身风格,四门野马由三分之二的预订者选择,另一三分之二则选择了两门。Grueber说,他们期望四门买家将成为更大的卖家,但两门买家的数量明显高于预期。2.7升V6也很受欢迎,尽管Grueber并没有说它比四缸汽车受欢迎得多。手动变速箱不是很流行,手动变速箱仅在四缸发动机上可用。格劳伯说,只有约10%的四缸预订持有人选择了手动变速箱。但是他确实注意到乘车率比很多汽车都要好。的确,这要比主流汽车(如本田雅阁(Accord)最近失去了手动选项,因为不超过2%的买家选择了它。

我们还与Grueber聊了聊福特如何决定新功能,特别是决定提供手动变速器的Sasquatch套件。事实证明,作为他们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一部分,福特正在观看论坛和互联网帖子。该公司还依靠客户以及经销商的直接反馈告诉他们。Grueber说,在显示后不久,手动Sasquatch选项变得非常明显。显然,该选项已经在设计中,但是该公司提出了启动窗口和公告,因为它是发布消息后最受要求的功能之一。如果有人对为什么直到2021年下半年仍无法使用它感到好奇,那是因为该公司仍在对动力总成组合进行一些最终测试。

该公司将依赖此消费者信息来获取其他将来的选项和功能。这些功能之一将是白色屋顶,这是另一个受欢迎的要求,这可能是由于Bronco展示的蓝色概念所致。白色屋顶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