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i Hydrogen NEXT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导读 BMW i Hydrogen NEXT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宝马展示了氢动力X5将于2022年投产。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各种形状和大小的电动汽车和混合

BMW i Hydrogen NEXT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宝马展示了氢动力X5将于2022年投产。

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各种形状和大小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都在主导,混合动力汽车使用某种程度的电气化以提高性能或减少排放。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至少就目前而言,我们即将进入以电池为动力的汽车成为常态的近期。

但是,BEV并不是唯一的电气化途径,许多汽车制造商坚信,尽管BEV现在是解决之道,但氢燃料电池最终将获得胜利。

现代汽车和丰田汽车是对氢保持信心的汽车制造商中的佼佼者,丰田最近与BWM的合作似乎给德国人带来了对氢的热爱。

如果您本周在宝马的法兰克福展位看车,您可能已经看到银色的X5坐在边缘上,并且没有引起注意。但这不只是X5,而是BMW i Hydrogen NEXT,预告了计划于2022年生产的制氢X5。

Hydrogen X5的生产量可能不大,就像Toyota Mirai和Hyundai Nexo一样,但足够重要,仅仅是因为它会发生。

但是,就像电动汽车一样,这是鸡和蛋的情况。建立氢气加氢基础设施,汽车就会问世。在此之前,氢气汽车将始终保持在地面稀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