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的出现,刷新你对车辆精致的认知

导读在一线都市的街头巷尾,这款造型时尚,聪明灵动芭蕾猫正在撩拨着路过者的心弦,好久没有一款车能获得这样高的回头率,颜值高也就算了,内饰设计

 

在一线都市的街头巷尾,这款造型时尚,聪明灵动芭蕾猫正在撩拨着路过者的心弦,好久没有一款车能获得这样高的回头率,颜值高也就算了,内饰设计也是各种温暖贴心。

这款来自长城集团旗下的欧拉芭蕾猫,凭借着出色的颜值与精心的内饰设计,已经在都市圈中掀起了一股出行新潮流。

车辆精美的内饰体现着车主的品位。欧拉芭蕾猫作为首款女性专属座驾出现,就成为女性卓然出众气质的映射,成为女性魅力的底色,刷新你对车辆精致的新认知。从欧拉芭蕾猫内部设计来看,颇具亮点。身为女性,总有诸多顾虑和不便。担心自己不够美、方向盘太重转不动、座椅不贴合致人疲劳……而这些,芭蕾猫都为你轻松搞定。

为了让女性出行驾驶更舒适,欧拉研发团队基于女性人体工程学,通过分析女性身体特征大数据,开发了女性专属座椅,更好地贴合女性坐姿,提升包裹性和舒适性。芭蕾猫的方向盘也是针对女性手掌大小和宽度量身打造,较小直径的方向盘握感更加舒适,降低打方向时的疲劳感。举手投足间,都是优雅用车的典范。让你驾驶的每一刻,都好开。

想要拥有优雅精致的出行生活,出门在外化妆不方便?欧拉芭蕾猫助你一臂之力,在车的内部空间里,欧拉芭蕾猫专门打造出一个女性专属的移动化妆间。主驾驶遮阳板翻开后即可见到一块大尺寸化妆镜,并有LED环绕光源,方便随时补妆。同时,欧拉芭蕾猫的中控区扶手箱处还设置有肘枕化妆盒以及储物盒,可分区放置常用化妆品,取放都非常便捷。

欧拉芭蕾猫带给女性满满的惊喜,精致又贴心的设计让你一眼就喜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