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PSA设计师加盟起亚 出任中国技术研究所副总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据外媒10月11日报道,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宣布,聘请标致雪铁龙集团 (PSA)高端品牌“DS”系列著名设计师Oleg Son,将出任起亚中国技术研究所副总裁。

PSA设计师

这位现年57岁的法国著名设计师将从11月初开始上任,将协助起亚刚刚任命的副总裁皮埃尔•勒克莱尔(Pierre Leclercq)工作,为起亚的长期发展制定设计战略、引领设计创新。

起亚公司发言人称,Oleg Son于1988年开始他的职业生涯,曾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从事设计工作长达30年之久,最近才刚刚换了新东家。在过去的七年,他负责标致雪铁龙在中国的设计策略。Oleg Son将就任起亚中国技术研究所副总裁,向负责现代汽车集团的设计战略的公司总裁兼设计总监皮埃尔•勒克莱克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