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5在RM的阿斯顿·马丁拍卖中以525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导读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以525万英镑的价格在RM苏富比在蒙特雷的阿斯顿·马丁之夜拍卖中。上个月,我们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以525万英镑的价格在RM苏富比在蒙特雷的“阿斯顿·马丁之夜”拍卖中。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一系列令人垂涎的经典阿斯顿·马丁正前往蒙特雷RM苏富比的“阿斯顿·马丁之夜”拍卖行,而所提供的令人垂涎的经典阿斯顿的拍卖会也带来了惊人的销售价格。

拍卖的领头羊是1965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最初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电影《雷球》中使用并使用,预估价为4-6百万美元,最终以6,385,000美元(525万英镑)售出,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Bond连接比汽车更有价值。

但是,尽管这种特殊的DB5并没有真正显示在屏幕上,但它确实配备了电影车的所有小配件,包括机枪,轮胎甩刀和防弹盾。

邦德车的价格并不令人惊讶,但1965年的阿斯顿·马丁DB5 Shooting Brake的价格为145万英镑(1,765,000美元),尽管作为LHD制造的四款之一(总共12款)是合适的稀有。

RM苏富比的Barney Ruprecht说:

与我们在阿斯顿·马丁和阿斯顿·马丁工厂的合作伙伴一起提供标志性的詹姆斯·邦德007阿斯顿·马丁DB5是我们的荣幸。今晚的出色结果让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为拍卖中最有价值的DB5创造了新记录而感到自豪。

除了这个新的拍卖纪录之外,对汽车的极大兴趣和在拍卖前对汽车的兴奋也巩固了其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的地位,以及收藏车迷对阿斯顿·马丁品牌的高度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