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概念车预览了新一代LS的下一代产品

导读 雷克萨斯LS +概念车已经在东京车展上亮相,为雷克萨斯的新旗舰产品预览了未来的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旗舰雷克萨斯LS的最新版本于今年

雷克萨斯LS +概念车已经在东京车展上亮相,为雷克萨斯的新旗舰产品预览了未来的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

旗舰雷克萨斯LS的最新版本于今年年初到达底特律,雷克萨斯展示了其对梅赛德斯S级和宝马7系的挑战。

那么,随着即将上市的新LS,为什么在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LS + Concept会出现在地板上?

一个简单的答案是,雷克萨斯想展示出LS在未来几年将变得多么聪明,同时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和AI也在不断发展。

当然,由于LS +是一个概念,因此雷克萨斯在前部增加了一个新的格栅,在其后面装有用于控制气流的百叶窗,采用了大型合金,后部和镭射大灯采用了新的照明处理技术。

但这是雷克萨斯LS +的精髓所在。

将来,“公路队友”将知道LS何时加入高速公路,并将为驾驶员提供一系列使驾驶更安全,更轻松的技术,包括自动行车道保持,合并和超车以及控制制动器和油门保持安全。

LS还将使用其他汽车的信息来标记高速公路上的问题,并且有AI通过空中学习来更新道路的状况。LS将为将来“学习”。

还提供空中特斯拉式实时更新,因此LS始终保持其技术最新,并且所有这些都无需访问雷克萨斯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