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结构蓝色版拥有最高光泽的油漆作业

导读雷克萨斯(Lexus)公布了LC结构蓝色版,该版采用了新的高科技涂料工艺,可反射和折射近100%的光。很难对汽车上的油漆工作感到兴奋,但是也许

雷克萨斯(Lexus)公布了LC结构蓝色版,该版采用了新的高科技涂料工艺,可反射和折射近100%的光。

很难对汽车上的油漆工作感到兴奋,但是也许我们应该为雷克萨斯在新LC结构蓝色版中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油漆工作感到例外?

雷克萨斯说,“结构蓝”颜色远不止于LC选件清单中的另一种颜色,而是经过15年的研究开发新的突破性涂料技术的结果。

它以预生产的外观首次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上,现在已经投入生产,尽管这是一个非常费力的过程,并且意味着雷克萨斯一天只能涂两种特殊颜色的汽车。

从美国Morpho蝴蝶的翅膀汲取灵感,新的涂料工作使用了涂料中的纳米结构,在底漆和透明涂层之间的15微米层中应用,以产生虹彩和随光变化的颜色印象。

总共300克颜料和3000亿片颜料可完成油漆工作,该工作可反射和折射几乎100%的光(是普通金属漆的两倍以上)。但是我们必须接受雷克萨斯的话,因为这些都不能转化为照片。

除了非常特殊的油漆工作外,LC Structural Blue Edition还配备了21英寸合金,碳纤维防擦板,并拥有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中蓝半苯胺和白色皮革以及鲜艳的橙色Alcantara门板。

现在可以订购雷克萨斯LC结构蓝色版,以及雷克萨斯的V8或LC 500h Hy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