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越野的未来吗 奥迪引人注目的全电动概念越野车

导读 奥迪创造了一款具有未来感的全地形概念车,配备了大型温室,而不是传统的驾驶室。称为AI:TRAIL quattro,这是21世纪的全电动越野车,具有

奥迪创造了一款具有未来感的全地形概念车,配备了大型温室,而不是传统的驾驶室。

称为AI:TRAIL quattro,这是21世纪的全电动越野车,具有33.5英寸粗糙轮胎装着的22英寸大裸露车轮,由独立的电池供电,可转动四个车轮。

功率输出为429bhp和1,000Nm的扭矩。据悉,这辆车已经完全建造完毕,在停机坪上行驶310英里,越野行驶155英里。它具有quattro全轮驱动功能。

概念车通常从不全面生产,但通常可以指导制造商对未来发展的潜在思考。

它们在造型上往往比真实世界的车辆更具戏剧性,但是它们的元素经常转化为主流车辆。因此,我们不太可能看到这辆车还是类似量产的车-但您永远不会知道。

AI:TRAIL是继Aicon(自动轿车),AI:RACE电动超级跑车和AI:ME电动城市汽车之后,奥迪发布的四款具有远见的概念车中的最新款。

如果愿意,可以将其称为幻想阵容,但这些汽车的技术和精神似乎必定会指导奥迪未来的发展。

尽管所有概念都很引人注目,但AI:TRAIL的外观特别具有未来感。

机舱周围的玻璃一直延伸到地面,提供全方位的视野。

为了增强越野体验,奥迪承诺AI:TRAIL将取消电动屏幕,并使用其全能玻璃提供视觉动力和“周围环境的清晰视野”。

它承诺,乘客将获得“直升机式的全方位视野”。

AI:TRAIL的越野潜力可从34厘米的地面净空高度和半米的涉水深度中获得帮助。

机舱被多边形包围,最多可容纳四个,尽管是2 + 2的配置,所以后排没有多少空间。

在Aicon和AI:ME中也可以看到的一项特色功能是侧窗中间的凸脊。这条线一直延伸到前后,并充当将身体整合为一个“整体”的腰线。

奥迪表示,由于电动驱动系统围绕车轴布置,地板上装有电池,因此无需为电动机或电池悬挂部分或单独的附件。

AI:TRAIL的轻巧主体由高科技钢,铝和碳纤维的混合物制成,重1,750千克(3,858.09磅),包括电池。

侧窗脊的设计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肩膀和肘部空间,并且可以更好地看到地面。

轮胎具有可变的,传感器控制的气压调节功能。光学传感器和电子稳定控制(ESC)共同检测路面状况并相应地调整轮胎中的气压-例如,对于沙来说降低,对于柏油地面则提高。

一个未来的想法-显然没有在图像中显示并且几乎肯定没有发展-是使用无人机来照亮车辆。

奥迪的建议是可以代替传统的近光灯和远光灯。带有集成矩阵LED元件的五架“无转子”,三角形,电动和视频无人机可以点亮道路并降落在车顶架上进行充电。

目前尚不清楚无转子无人机的寻路方式,也不知道充电将如何影响电池寿命,这可能是该概念最具有未来派和幻想的方面。

在驱动硬件方面,奥迪AI:TRAIL在车轮附近安装了四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都直接推动一个车轮。

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千瓦,最大扭矩为1,000牛顿米(737.6磅-英尺)。通常只动用一部分这种力量;奥迪说,仅一根轴的驱动力通常就足够了。

由于采用了独立推进的车轮,车辆无需差速器和锁止装置,而差速器和锁止装置也消耗能量。这有助于车辆的行驶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