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 30周年纪念版数小时内就销售一空

导读 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 30周年纪念版售罄仅花了四个小时。该品牌于上周六宣布,在美国市场上所有500辆汽车都使用该品牌。马自达(Mazda)

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 30周年纪念版售罄仅花了四个小时。该品牌于上周六宣布,在美国市场上所有500辆汽车都使用该品牌。

马自达(Mazda)分享了它见证的指标,这是汽车迷们在一个特殊的网站上泛滥成灾后才订购的限量500辆汽车。在15分钟内,讲了100辆车。一小时内,一半的车都没了。现在,庆祝MX-5 Miata的候补名单不断增加,以防万一所有即将成为主人的人退缩。

马自达在全球范围内计划总共生产3000辆汽车,其中包括500辆专用于美国海岸的汽车。该品牌表示,当急切的买家收到他们的汽车时,其中60%将是软顶跑车,其余40%将是带有硬顶的RF变体。

每个模型都涂有特殊的Racing Orange颜色,让人回想起1989年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MX-5 Miata Club Racer 。外部还可以从Rays,Brembo制动器和独特的徽章上获得17英寸的锻造车轮。在内部,它具有带橙色缝线和滚边的加热Recaro座椅以及一个9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虽然每种型号都采用相同的2.0升直列4发动机,2019年的额定功率为181马力,但手动变速箱是买家想要的选择。具有三个踏板和一个操纵杆的汽车也将获得特殊的Bilstein减震器,而缺少自动变速箱的特殊版本。

MX-5 Miata怀旧风情的价格为每位买家35,915美元,前提是当地经销商不要在购得这么快的汽车上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