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伊斯兰堡机场的地铁巴士扩展项目将于2020年3月完成

导读26公里长的扩建项目的估计成本超过;但是,该项目预计将完成。这条路线上的车站总数为8个,其中主要路线上为7个,最后一个车站为新伊斯兰堡

26公里长的扩建项目的估计成本超过;但是,该项目预计将完成。这条路线上的车站总数为8个,其中主要路线上为7个,最后一个车站为新伊斯兰堡国际机场。该项目进一步分为四个包,如下:

套餐一(8公里)

套餐II(3.8公里)

第三套餐(8.3 km)

套餐IV(5.4公里)

根据官方数据,其中一揽子计划和二揽子计划分别完成了90%和85%,而其余两个计划已接近完成阶段。此外,从高速公路到机场也没有建车站,这与项目计划相违背。根据该计划,必须在1公里后建立一个车站。此外,由于多种必要原因,该项目也应立即完成。由于在法塔赫让附近的新机场的建设,联邦首都主要动脉克什米尔公路的交通负荷急剧增加。地铁巴士扩展项目的完成将大大减少克什米尔公路上的交通拥堵。因此,委员会有

过路费税

此外,委员会还质疑的在M-1和M-2高速公路上。它认为,在2005年至2019年期间,乘用车M-1的通行税税率从80卢比提高到240卢比,而乘用车的税率从100卢比提高到400卢比。货车。同样,小巴和公共汽车的通行税税率也分别从140卢比提高到550卢比,从210卢比提高到790卢比。另一方面,在上述期间,拉合尔-伊斯兰堡M-2公路的通行费税率也急剧上升。乘用车的税率从250卢比提高到750卢比。同样,货车的过路费也从300卢比增加到1250卢比。对于小巴和小巴,价格分别从176卢比提高到300卢比,从450卢比提高到2510卢比。如会议所述,国家公路局支出了920亿卢比全国高速公路网络的翻新和维护。这主要是由于使用高速公路的汽车平均数量显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