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Indus将在其Altis Grande系列中引入新的变体吗

导读 丰田梧桐汽车公司(IMC)有望在明年年初在其颇受欢迎的1 8升Altis Grande系列中推出一个名为的新车型。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根据细节,互联网

丰田梧桐汽车公司(IMC)有望在明年年初在其颇受欢迎的1.8升Altis Grande系列中推出一个名为的新车型。

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根据细节,互联网上有几张Altis Grande X的照片在网上浮出水面,这表明据报道该公司正在为其忠实客户在市场上推出另一款丰田卡罗拉。病毒图片表明汽车没有重大变化。根据Altis Grande X的外观,可以得出结论,轿车的在设计方面已经改变。

X标志此外,在汽车的后部添加了红色的。Altis Grande X还配备了,可以总结出汽车的明显变化。就新版本的内部而言,它也有望有所增强。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印度河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停产其卡罗拉系列1.3升车型。它将由丰田雅力士(Toyota Yaris)取代,后者将在该国首次亮相。同时,由于该国经济放缓,该公司在销售方面也面临严重危机。自正在进行的2019-20财年开始以来,汽车价格飞速上涨严重打击了销量。这主要是由于卢比对美元的大幅贬值,以及政府征收的一些额外税费。

57%

在当前财年的前五个月中,该公司的销售额下降了近。在此期间,考虑到轿车在该国的受欢迎程度,丰田卡罗拉的销量了,这是巨大的。但是,该汽车制造商还针对其不同的卡罗拉车型推出了几项促销活动,以提高销量。由于市场需求低迷,汽车制造商还观察到从7月到11月这段时间的许多非生产日。据报道,该公司正面临大量未售出的堆积库存,由于该原因,该公司已将其产量减少至产能的一半以上。

23%以上

请注意,丰田花冠的不同变体在2019年的价格上涨了。很有趣的是,看到该公司将在其全新的引入哪些其他功能。与保持联系,以有关此故事的任何进一步发展,并在下面的反馈部分中发表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