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风行T5手机互联车机功能介绍及风行T5语音控制功能介绍

导读风行T5和腾讯深度合作的好处就在于车主手机和车机账号的无障碍打通,微信分享的定位信息可以直接传输到导航系统上,无需开启手机专属APP共

风行T5和腾讯深度合作的好处就在于车主手机和车机账号的无障碍打通,微信分享的定位信息可以直接传输到导航系统上,无需开启手机专属APP共享,不需要切换账号,就能连接导航和微信等,导航功能更加智能,除了语音控制之外,还加入了微信接人和组队导航功能。

除了导航之外,只要是腾讯出品的软件,都可以在车载功能上实现互通了,例如QQ音乐,上车前用手机听歌,上车之后可以实现无缝切换车机播放。

在风行T5车内,可以实现大部分的语音控制了,日常所以的场景都能够用语言进行控制,实现了全语言交互,打开语言控制设置页面,里面功能密密麻麻,不仅有车辆控制,还包括了多种生活信息。

股票查询,天气情况或者是航班信息,只要你开口,风行T5总会是有求必应的,语音识别度很高,响应速度很快。

这些功能使其在其他车型也很常见,那么风行T5都有哪些不一样的呢?除了语音识别度高和响应快之外,它的语音控制功能能够随时的介入,无序打乱语音播放时,依旧可以快速完成指令。